首页  合作伙伴  外教考官  剑桥杯大赛  英国游学  美国游学  加拿大游学  新加坡游学  澳洲游学  中澳预科班招生  北京游学  上海夏令营        获奖名单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剑桥杯国际英语大赛 历奇上海 放飞剑桥

赛事奖励

赛事奖励:

 ·市级以上比赛获奖者及全球总决赛获奖者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牌奖状。
 ·《学生英文报》对上海地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对部分获奖者做专版图片介绍。
 ·部分获奖优秀学生将有机会参加报社学生记者选拔,合格者被聘为报社学生记者,颁发证书。
 ·部分获奖优秀学生将得到优秀民办学校的认可,将得到竞赛组委会推荐优秀民办学校资格。
 ·初三及高中以上的学生获得经英国剑桥教育集团深造送入英国排名前三十的大学预科生的资格。(免任何中  介手续费)
 ·初三及以下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国外一流中小学的留学资格。(免任何中介手续费)
 ·初三及高中学生0学费保送进入美国公立高中学习一年。
 ·哈佛大学提供暑假总决赛学生入住哈佛比赛资格。
 ·复赛入围者可根据所获奖项获得人民币500-3000元不等的英国美国游学奖学金。
 ·另设学校优秀组织奖,对获奖选手老师颁发指导老师奖。

http://www.ctve.org.cn
联系方式: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2309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8917988067 座机:021-32511538
邮箱:22732350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