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伙伴  外教考官  剑桥杯大赛  英国游学  英国STEM学术研学夏令营   美国游学  加拿大游学  新加坡游学  澳洲游学  中澳预科班招生  北京游学  上海夏令营        获奖名单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上海能全历奇英语通用英语星级考试培训班

如何成为领袖?培养孩子领袖气质才能

什么叫领袖?
所谓 “ 领袖 ” 就是指衣服上的领口和袖口,这两个部位因为与皮肤直接接触摩擦,容易起毛破损,所以古人在制作衣服时,领口和袖口都是单独用料的,并镶以金边。因此在人们眼中,这两处是既高贵又醒目。在古人的眼中,领和袖既突出醒目,又庄重严谨,具有表率的作用,所以便产生了 “ 领袖 ” 一词。 领袖只有建立团队活动中才会产生,而只有在活动中赢得胜利才有机会成为领袖。

领袖的素质
领袖素质是指领袖具有的素养,品质和能力的总称。领袖影响他人、激励他人,使众人能够团结一致向目标进军。他们身上具备了影响下属并使之追随他们的基本素质。珍惜自我的价值,保持稳定的情绪,有强烈的责任心,能周密地思考问题,创造性解决问题,不断地克服困难,善于自我总结与反思,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激励他人,和别人分享自已的想法,不断挑战自我。

如何培养领袖气质才能
领袖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培养的。孩童时期是情感发展最佳时期,所以父母不要在此时只想着让孩子的智能得到发展,而错过了学习与人沟通及观察别人的最佳时期。
拥有领袖的素质,不一定成为领袖,只有经过系统培训的人,才有可能真正成为精英。一个经过系统培训的人,身上所闪烁的气质肯定和别人是不一样的。作为父母,一定要注意有意识地、系统性地去培养孩子的创造性,主动性,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监别力和承受力。

领袖作用
领袖儿童无论在幼儿园里还是学校里,都会受到同伴们的喜欢,身边的朋友也一定很多,这为他将来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打下基础。就算不能成为领袖人物,也会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在现代社会,具备一定领导才能越来越重要。
在美国,许多学校都已经把培养领袖精神写进了自已的培养目标,他们告诉父母:一个具有领袖气质的人,是一个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能够带领大家的人。即使某个专业是培养工程师的,您的孩子也会是工程师的领导。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领袖是人际角色中的一类,有着完美的人格魅力。
http://www.ctve.org.cn
联系方式: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2309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8917988067 座机:021-32511538
邮箱:22732350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