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伙伴  外教考官  剑桥杯大赛  英国游学  英国STEM学术研学夏令营   美国游学  加拿大游学  新加坡游学  澳洲游学  中澳预科班招生  北京游学  上海夏令营        获奖名单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上海能全历奇英语通用英语培训班

历奇英语培训理念-专门针对儿童教学培训模式

什么叫 “ 历奇 ” ?

历奇训练( Adventure training )在欧美国家已被广泛接受为启发儿童及青少年个人成长和进步的教育方式。它是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项目和情景,在游戏和活动中观察、反思和分享,凭自身的能力和方法完成任务,从而对自己、对他人和环境获得新的感受和认识,并把他们运用到现实生活学习中。

作用:在解决问题、接受挑战的过程中,激发个人潜能,增强团队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使学生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是一种现代人和现代组织全新的学习方法。

目的:对培养学生自信、逻辑思维、领导才能、团队精神、人际关系等有显著的成效。系统培养孩子的创造性,主动性,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监别力和承受力。 研究表明,人们通过阅读可以学习到 10 %,通过听可以学习到 15 %,而通过亲身经历和体验则能学习到 80 %。历奇训练是一种体验式学习( Experiential Learning ),重新定位自我,实现自我超越,在体验式培训中,我们会发现,学习是一种莫大的乐趣。  语言是人类最重要的交际工具,人们必须运用它进行思考,交流思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从小就要抓起,而少年儿童(广大中小学生)的英语口语培训不同于成年人的英语口语训练,这个年龄段(8-16岁)的少儿记忆力普遍好于其他年龄段,是人生当中最佳的学外语期;但在这个年龄段的人也有弱点,活泼好动,没耐心静不下心来学习。我们外教将有意识的将学习和玩耍联系起来,激发孩子在玩耍中学习的热情,培养兴趣,推翻过去一味的苦读,桔燥无味的课堂,并对自我封闭,不愿意与外人交流,开口说话难,采取合作学习的方法,相互鼓励交流,相互帮助和支持,培养孩子大胆地表达自已的思想。

  上海能全公司培训机构的教育专家,经过长期探索,结合欧美流行的历奇教育方法总结出一套有效的,针对青少年的,业余英语口语学习模式:青少年英语口语竞赛+青少年英语口语培训+历奇英语口语夏令营历奇英语口语夏令营。这套学习模式能有意识地、系统性地去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创造性,主动性,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监别力和承受力。经过历奇英语口语培训的少儿在星级考试中的成绩都非常出色。

  少年儿童将是未来社会的领导者,管理者,主宰者,未来世界的发展方向将掌握在他们手中,但是他们能否担此重任,取决于成人今天给了他们什么样的影响。上海能全公司培训机构为少年儿童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真正做到生活化、儿童化、情景化、趣味化、活动化。

我们的特色:外教老师有五人以上,可以让孩子们充分在英语口语环境中既快乐地游戏,又提高了英语口语。并利用欧美流行的历奇教育方法,进而培养学生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学习兴趣。

http://www.ctve.org.cn
联系方式: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2309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8917988067 座机:021-32511538
邮箱:2273235079@qq.com